张福杰调研省市民生工程、民生实事项目时强调

2021-10-29 08:38:4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福杰调研省市民生工程、民生实事项目时强调

不遗余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10月28日,副市长张福杰督导调研省市民生工程、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张福杰先后来到长信北街、国道107线内丘绕城项目、邢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信德路公交枢纽站、祥和大街东延、冶金东生活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他都对照效果图,详细听取建设进度、资金筹措、改造内容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福杰强调,省市民生工程、民生实事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为民情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民生担当,聚焦问题短板,坚持精准发力,不遗余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强化精品意识,按照品质至上、惠民利民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抓好安全生产关,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落,为各项工程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