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2021-10-28 08:15:4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毫不放松抓实防疫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见习记者韩芳凝)10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宁晋县,就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能源保供等情况进行调研。

张强先后实地查看了玉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6万吨赤藓糖醇项目、城区供暖“三代”工程、晶龙宾馆医学观察隔离点以及晶澳东城光伏产业园项目,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调度能源保供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张强指出,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做到防疫工作毫不放松,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张强强调,要综合评估研判,紧扣疫情防控关键点和风险点,科学精准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着眼长远、拉高标尺,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引育、要素保障、服务优化,加快形成发展新势头。要深入查找发展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类施策加强税收征管,加快发展服务业力促产业结构调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济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经济工作组织化、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要未雨绸缪做好预案,多措并举提高供给能力,竭尽全力确保气电煤等能源供应安全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