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1-10-27 09:20:2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10月26日,我市召开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议,对天然气保供和洁净煤取暖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并对相关天然气保供企业和县(市、区)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清洁取暖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天然气供气合同签订和洁净煤取暖工作任务,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主要负责同志要心系群众冷暖,强化调度安排,分管负责同志要认清保供形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千方百计做好保供工作。

张强强调,要认清总体形势,正视当前清洁取暖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现实问题,迎难而上,精准施策,严格落实保供要求,足额落实气源合同,加快洁净煤推广配送工作。要认真履责担当,强化预警预测,履行天然气保供责任,确保煤源、炉源两个资源落实,建立完善日调度制度,不折不扣地把清洁取暖各项工作做深做细、落实落地。各地各部门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安全培训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燃气和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到位,有效会用。对因工作不力,严重影响群众温暖过冬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