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2021-10-27 09:19:5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田辉记者武健)10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沙河市,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强来到河北多拉拉物流有限公司、沙河市沥青库、望美(华为)镀膜玻璃深加工项目现场、内陆港选址点等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紧盯经济运行各项重点工作,强化针对性措施,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各级相关部门要以“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加强领导包联、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张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要提高流调排查的速度和精度,摸清底数、健全台账,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牢固树立“不出事、再出彩”的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问题,及时消除隐患。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保供工作,确保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