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杰在全市交通检疫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坚决把工作做在前措施做到位

2021-10-26 08:44:5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靳普)10月25日,全市交通检疫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以及有关县(市、区)关于交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部署下一步交通检疫组各项工作。副市长张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福杰指出,市交通检疫组负责交通场站、公共交通工具的卫生检疫和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重要进出市口人员的管控工作,是全市严防疫情输入的主要屏障,交通检疫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要认真对待,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张福杰强调,要严守外防输入的各个关口,如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站点。要严管公共交通工具及从业人员,分别做好客运和货运从业人员和运输工具的管控。严密做好来邢返邢人员转运工作,采取安排得力人员负责、科学组织调配转运、开辟专门周转场所等措施,做好相关工作。在每个关口、节点上尽可能把工作做在前头,把措施做到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攥在手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