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暖冬”惠及全市185名农村特困人员

2021-10-22 08:40:0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为帮助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温暖过冬,市民政局福彩中心日前开展了“福彩暖冬”公益活动,向全市185名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发放福彩暖冬金,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共计投入公益金18.5万元。

今年“福彩暖冬”活动的资助对象是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以村为单位上报,凡是符合条件的特困人员应全部纳入资助范围,但往年资助过的人员原则上不在此次资助范围内。

为简化群众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今年“福彩暖冬”资助对象由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负责本地区选报工作,选报时间为10月18日至10月23日,并提供相应的证明资料。10月23日后,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复审合格后将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将资助金汇入受助人名下用于发放特困人员供养金的银行账户。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我市“福彩暖冬”活动已经开展了十届,帮助2438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累计发放福彩暖冬资助金251.5万元。(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通讯员 李丽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