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考察团来邢考察调研

2021-10-19 08:59:1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实习记者张亮)10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虎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就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提案遴选、督办及创新人才激励机制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副主席吕亚茹陪同考察。

郭虎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对我市在提案工作及加强产学研合作、营造良好创新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郭虎说,近年来,邢台市坚持人才优先,聚焦创新创造,以校企合作促教学、协同育人促发展,为社会培育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同时,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邢台市政协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创新提案督办方式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在服务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作出更大贡献。

邱文双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化对做好提案工作的认识,努力使提案工作成为党委、政府了解民意、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要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通过全面规范办理机制,创新提案督办方式,为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提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探索创新,进一步搞好调查研究,发挥提案监督作用,奋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