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新河县南宫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1-10-19 08:55:0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0月18日,副市长张志峰到新河县、南宫市调研检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

在新河县西流乡南马庄村和南宫市南杜街道办南杜村,张志峰认真听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汇报,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和边缘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志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国家和省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要求,认真研究分析,全面查漏补缺,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户逐项开展排查,认真梳理完善村级、户籍档案资料,加强人员培训和政策宣传,提升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抓细抓实防止返贫监测,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动态管理,落实兜底保障政策,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精准性、有效性。要密切关注脱贫户收入变化,摸清收入来源,拓展增收渠道,加强产业就业科技帮扶,千方百计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