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21-10-18 09:10:5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0月1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在邢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拟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20日左右召开,会期1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李群江、王海军、李亚林、刘金宇、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和有关工作制度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情况的审查报告及相应的决议(草案)、关于202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及相应的决定(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市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监司工委关于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法院民事执行工作联动监督的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选任代工委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邢台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的议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草案)及《邢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关于《邢台市社会信用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草案)及《邢台市社会信用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