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1-10-18 09:05:1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积极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已有11家企业接到国外意向订单

本报讯(潘丽英)10月13日至16日,副市长郑传记带领市商务局及相关县(市、区)负责人先后到华为坂田基地、中国南玻集团、创维集团、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并参加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考察参会期间,我市在深圳召开了珠三角企业家座谈会。郑传记围绕我市25个重点产业链招商、项目配套、生态环境、融资环境、支持政策、推动项目落地的保障措施等情况以及大力引进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大好高优”项目,打造工业强市、制造强市、产业兴市情况进行推介。他指出,我市近两年来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打造诚信政府,实施“妈妈式”服务,发扬碰钉子、拔钉子精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营造了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座谈会现场推动35个合作项目,解决项目落地中的问题。

郑传记还到我市驻深圳招商办事处实地调研,并与各县(市、区)代表座谈。

在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我市有18家企业线下参展、51家企业线上参展,涉及餐厨用具、新能源、汽车配件、自行车等板块19个展区,邀请境内外采购商近200人。15日当天,我市已有11家企业接到国外意向订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