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2021-10-18 09:04:2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经济开发区展团亮相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10家企业36件工业设计创新产品参展

聚焦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吴冰冰)10月16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新区启帷。设计周主体活动及展览线上线下同步呈现,我市设立的邢台经济开发区展馆总面积达60平方米,展出10家企业工业设计创新产品36件。其中,除集中展示邢台经济开发区救援装备、激光雕刻、防火玻璃等领域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外,还展出我市其他县(市、区)部分特色产业集群代表产品——恒驰自行车、安美桥羊绒和立德尔铸铁炊具。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工业设计,不断提高产业层次、增强产品竞争力,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赶超发展。邢台经济开发区更是充分发挥工业设计的引领和倍增作用,多措并举推进工业设计与产品、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深度融合,助力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赶超发展。

设计周将持续至10月22日,以“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为主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