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煤矿调研座谈时强调

2021-10-15 09:20:3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煤矿调研座谈时强调

多措并举确保电煤供应稳定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 通讯员张诚智)10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煤炭生产情况。

张强一行先后到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台矿、葛泉矿、章村矿、显德汪矿,深入了解电煤供应、煤炭生产和煤炭储存等情况,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矿区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张强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全局观念,切实把电煤保供作为当前民生保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共同发力,确保电煤稳定供应。

张强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煤矿生产持续、稳定,并优先供应保障涉及民生等重点领域的用煤需求,为保障能源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作出贡献。要尽快做好煤炭储备,拓宽调煤、购煤渠道,积极做好煤炭调运、储备工作,同时要加快煤炭储备棚建设,力争尽快完工,早日投入运营。要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不安全不生产的理念。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进各煤炭企业加快释放产能,实现电煤供应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