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08:47:1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周林 通讯员王小刚)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级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通报新一届人大换届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谋划安排,征求老干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王素平、李群江、王海军、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秘书长李海林出席座谈会。周国江、范建巡、曹书元、郝志华、苏宏阳、马玉芝、赵云秋、闫庆修、王聚泰、王瑞华、鞠朝武等市级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观看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纪实》专题片,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围绕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四项联动监督、“6+1”联动监督及推进法治邢台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老干部还针对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机关老干部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魏吉平代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祝老领导节日快乐,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魏吉平说,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以“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奋进姿态和“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拼搏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努力为服务和保障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邢台发展和人大工作,通过多种方式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