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联会建设现场会暨会长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2021-10-13 08:53:1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10月12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现场会暨会长培训班在我市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翠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翠朵指出,各市新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要认真交流借鉴,为推进新联会规范化建设积累经验。把新联会建设成为规范化、特色化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切实让新联会成为理论学习的园地、建言献策的桥梁、联谊交流的纽带、社会服务的平台。要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勇拼搏,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智慧力量,为我省“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冯亚强指出,新联会建设现场会暨会长培训班在邢台举办,既是全省统战系统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邢台市统一战线向全省汇报交流的难得机遇。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建立完善组织体系,突出分类施策,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和作用建设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奋力谱写“十四五”时期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邢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宣传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