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公安交警常态化开展酒驾违法整治行动,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2021-10-12 17:20:31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为切实维护该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南宫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违法严厉整治统一行动,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守护平安路。

该大队科学布岗,严密防控,在市区、国省道、农村路等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位,严格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利用便携性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警用装备,对过往驾驶员进行严格检查,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10月份,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18起,切实营造了路面安全管控震慑高压,有效净化我市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在酒驾违法整治行动中,执勤交警还对过往群众、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提醒和警示教育,积极宣传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良好氛围,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