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经联干部进村入企办实事

2021-10-12 09:16:0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郝家谱)近日,市工经联秘书处一级调研员常增国带队前往分包的任泽区环水村,对脱贫家庭户和退役人员享受优惠政策问题开展走访。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及省市相 关规定,倾听百姓呼声,征求意见20余条。

同时,市工经联围绕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次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针对中小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市工经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市上市企业挂牌协会、邢台佰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证交所驻邢派出机构等,组建联合工作队,助推我市企业上市融资发展。一年以来,先后赴内丘县举办企业上市培训,派专业人员赴沙河市九月厨具、巨鹿县路顺农产品等相关企业提供上市前的相关支持。8月底,两企业在河交所成功上市。市工经联还联合邢台日报社推出《寻找邢台企业“老字号”》专栏,宣传邢台“老字号”企业在传承和创新发展中的经验,在社会各界引起良好反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