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科技教育园区开工建设

2021-10-12 09:08:3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近日,总投资6.16亿元的巨鹿县科技教育园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科教园区项目是巨鹿群众多年期盼、县委县政府矢志推动的重要民生工程。同时,该项目的建设也标志着困扰巨鹿多年的新一中建设终于有了实质性突破,对进一步扩充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据悉,项目承建单位将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促项目高质量快速度建成投用。“县直各有关部门将主动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坚持‘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内的事帮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