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区:廉政鼠标垫时时鸣警钟

2021-10-12 09:07:5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冯琳)“现在,每天只要一坐到电脑前,廉政鼠标垫就成为我办公桌上的廉政警示牌。就告诫自己要廉洁自律、执政为民。”南和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二科窗口工作人员李冲说。

近日,南和区纪委监委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突出抓早抓小抓预防,把廉政教育融入到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中。南和区纪委监委统一设计定制廉政鼠标垫,发放到各单位干部职工手中。廉政鼠标垫印有“公生明、廉生威”“爱民出清廉、廉者得民心”等格言警句。据悉,南和区纪委监委统一制作发放“廉政”鼠标垫2000余个。

“抓好日常廉政教育,经常性对党员干部咬耳扯袖是筑牢廉政第一道防线的必要措施。制作发放廉政鼠标垫,旨在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