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光伏项目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2021-10-11 09:33:4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光伏项目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光伏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周林)10月9日,我市召开光伏项目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发展光伏发电项目,是深化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新能源成为“碳达峰”“碳中和”主力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推动光伏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积极、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推进我市光伏项目建设工作,提高可再生能源消费占比,优化能源结构。

张强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大力推进在建集中式光伏项目建设进度,帮助项目单位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尽快达产达效。要统筹资金安排,倒排工期,合理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项目建成。要积极开展今年申报获批的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规范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抓牢时间节点,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千方百计促进光伏发电项目加快建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