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柏乡隆尧调研座谈时强调

2021-10-11 09:31:0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柏乡隆尧调研座谈时强调

全面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10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柏乡县、隆尧县,就“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推进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张强一行到柏乡县柏粮平房仓项目、易沃克项目,深入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柏乡县、隆尧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张强要求,要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全面提供“妈妈式”服务,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聚焦服务争效、项目争速、工作争优,抓改革谋创新,解难题促发展,全面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推动便企利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张强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细致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要落实好包联责任,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加强调度,进一步拓展存量、狠抓增量,千方百计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同时,严格落实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加快有效投资进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