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全市秋收秋种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2021-10-11 09:30:3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全市秋收秋种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和农民增收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0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视频会议,专题调度秋收秋种工作。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峰指出,抓好秋收秋种工作,事关粮食安全,涉及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带着感情做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指导服务,合力攻坚克难,努力做到秋粮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冬小麦应种尽种。

张志峰强调,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秋收秋种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树立信心、千方百计、多措并举,抢晴抢时收获,确保秋粮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不等不靠、广泛动员,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到边抢收、边排涝、边整地、边播种,按照速度服从质量的原则,高质高效保障应播尽播、能播尽播,确保播一块、成一块。要备足备好麦种等生产物资和秋收秋种农用机械,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和农民增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