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沙河市南和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力争走到全市前列提高站位积极谋划拉高目标全力冲刺

2021-10-08 09:10:2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4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沙河市、南和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沙河市和南和区要提高站位、积极谋划,拉高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工作走到全市前列。市领导崔大平、张强、贾云霄、郑更须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沙河市的河北冀中新材料有限公司玻璃纤维二期项目、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京邯线LNG储气调峰站一期工程项目,南和区的邢台瑞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宠物食品用品迁建项目、润沃智慧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求有关方面切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南和区、沙河市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乡村换届之年。沙河市和南和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奋斗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及早谋划明年“开门红”工作,充分发挥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拉高标尺、系统安排、全力推进,力争各项工作走到全市前列。

钱三雄强调,经济发展必须依靠项目,有了项目才有投资,有了投资才有产出,只有高质量的投资才会有高质量的产出。沙河市和南和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抓实企业帮扶,解决项目引育落地、要素盘活保障、审批服务优化三大问题,夯实发展基础,掌握工作主动权。要采取有效措施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加快推动企业升规上限、做大做强。

钱三雄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细节,聚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讲实话、办实事、报实数,通过拼搏努力取得优秀成绩。要坚持分工负责,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每一名分管负责同志都要担当担责,在此基础上,加强统筹、合力攻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污染治理等工作。要更加重视细节,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实打实地付出心血和汗水,奋力取得扎实、优异的成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