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到临西等五县(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做好企业帮扶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2021-10-08 09:11:3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临西县、清河县、广宗县、襄都区、信都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企业帮扶,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市领导张强、吕瑞民、贾云霄、李群江、孙保祥、李建兵、张志峰等分别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项目什么时候投产?”“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没有?”连日来,钱三雄深入17个新开工项目的建设工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叮嘱有关方面要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希望企业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引进更多上下游企业,助力邢台招商选资工作提质增效。调研中,钱三雄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五县(区)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钱三雄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围绕开好局,立足四季度,抓实明年“开门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掌握主动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确保万无一失,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聚焦主要经济指标,列出清单、排兵布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抓实每一个月的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钱三雄要求,要落实赶超要求,全面谋划引育项目,合力推动项目开工,系统解决好要素保障、帮扶指导等问题,切实下好工作“先手棋”。要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核心和关键,积极谋划引育制造业项目、城市经济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千斤粮、万元钱”项目、民生项目等各类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服务,完善优惠政策,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开工建设,为邢台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钱三雄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尤其是各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担当担责,在守好“一亩三分地”、把分管工作抓精准抓到位的基础上,统筹合作、协力奋进,确保全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污染治理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落实“求真求实求准”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绝不弄虚作假,坚决靠苦干实干出业绩,走实打实的拼搏奋进之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