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临城县柏乡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转型赶超摆脱被动局面掌握工作主动权

2021-10-08 09:08:1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6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临城县、柏乡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临城县、柏乡县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转型赶超步伐,摆脱被动局面,掌握工作主动权。市领导贾云霄、郑传记、陈宏伟、贾芳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临城县的河北邢太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太行山邢枣仁综合产业园项目、河北傲驰特给排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台套高效排水设备项目,柏乡县的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北方生产基地项目、锦宝石集团固废及生活垃圾综合利用二期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强调,要注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结合县情实际,既谋划转型赶超之路,又抓好今年四季度和明年“开门红”工作,始终把握工作主动权。要以项目“双进双产”为抓手,积极谋划引育,既抓产业项目,又抓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民生等项目,加快扭转项目小、投资少、进度慢的被动局面,力争突破束缚发展的各类藩篱。要进一步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注重要素的争取和盘活,持续优化投资服务,进一步叫响“打桩才是硬道理,投产才是真本事”,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钱三雄强调,临城县和柏乡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担当担责为己任,坚持分工负责,切实把好关口,抓紧抓实、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地促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要把分工负责摆在前面,各分管负责同志要真正把该负的责任担起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工作;县党政“一把手”要较真碰硬、敢于得罪人,对分管工作长期落后的同志,要及时向组织部门提出调整建议,防止工作陷入被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