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信都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指出科学精准全面快速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

2021-10-08 09:05:4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10月5日,副市长钱丽霞带领市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对信都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钱丽霞一行先后到信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餐饮住宿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实地调研,与隔离点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排查流调、隔离管控、重点场所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钱丽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市部署的各项防控举措。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科学精准、全面快速做好排查流调和隔离管控工作,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确保全闭环无漏洞,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突出抓好餐饮、商超等人群聚集场所的防控工作,加大防控措施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