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假期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2021-10-08 09:04:2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公宣)国庆节假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针对节日期间各类案件发案规律特点,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社会高度关注的盗抢骗、黄赌毒、食品药品安全等突出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严管严治高压态势,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同时,根据节日期间在逃人员有可能潜返回家的有利时机,加大对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截至10月6日,共破刑事案件2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1名、网上逃犯3名。

各级公安机关全面强化部署,细化措施,严防发生各类公共安全事故。在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方面,深入组织开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在保障交通安全方面,全市交管部门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全警齐上路,全力保畅通、保安全,共出动警力5600余人次,出动警车960辆,启动执法站18个,设置临时执勤点41个,全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在加强社会面管控方面,各级巡特警部门紧紧围绕社会面治安形势的特点,全面启动“超常巡”勤务等级,强化旅游景点、车站广场及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频次和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