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08 09:04:5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10月2日,副市长郑传记主持召开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部分各县(市、区)关于来返邢人员、境外来人排查管控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郑传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方针,精细精准精确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做到排查、隔离、流调、检测、消杀到位。

郑传记强调,要一丝不苟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凡是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都要第一时间排查、流调、管控到位。按照“排查速度务必要快、排查范围务必要准、隔离管控务必要严”的要求迅速响应,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盯紧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坚决落地查人,做实做细流调溯源和隔离管控,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结合疫情防控和检测需求,从设备、人员、资质、车辆等多方面提升我市核酸检测能力,确保核酸检测到位。要强化重点场所检测预警,做好十类场所、交通工具和电梯等密闭场所的通风消毒,切实保障“十一”假期防控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