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彬:假期项目招商不松劲

2021-10-08 09:02:1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记者郭文静

陪同专程赶来北京的威县县领导对接光电建筑模块生产项目,对一线招商员上报的招商线索初步筛选并指导后续跟进服务,晚上乘车返邢协调其他项目后续落地事宜……10月3日,虽说是国庆假期,但市驻京招商办中关村驻地负责人王志彬却比往常还要忙碌。

假期前夕,王志彬整理出近10个通过可行性论证评估项目的信息。十一期间,他将分别与五六个县(市、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及主管县领导就项目选址、自身资源要素保障、政策兑现能力等落地信息进行磋商。对于落地性较高的项目,之后安排对方来邢有针对性考察;对于不匹配该县的信息及时调剂给其他县(市、区),提高项目落地率。

重大项目投资动辄数亿数十亿,项目论证绝不能蜻蜓点水。在团队正式召开项目论证会前,王志彬都要对招商员上报的线索给予初步分析,并对后续对接提出指导意见。这不,假期奔波于北京和邢台之间的王志彬,还要随时随地通过微信视频对招商员进行业务指导。这种工作常态,王志彬早已习惯。在他看来,假期也是招商日,仍要确保招商选资不松劲,项目对接不断档。

督促招商队伍调整是假期王志彬的另外一场“重头戏”。根据招商员绩效考核结果及中关村驻地用人需求,他还要给各县招商部门就招商员物色更新工作“支招”。

中关村驻地是今年市驻京招商办新增的驻地,主攻京津地区产业转移项目、中高端制造业项目以及高科技成长性强的项目。围绕招商思路,紧盯全年招商目标,王志彬正带领团队千方百计链接资源,见缝插针招引项目,力争全面提升项目招引质量及落地成功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