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假期不停工加班赶进度

2021-10-08 09:03:4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韩铮铮)国庆长假期间,平乡县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停工,广大建设者坚守岗位,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

在位于平乡县工业集中区的河北福贝车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3辆起重机正开足马力起吊钢材,紧张有序地作业,工人们更是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河北福贝车业有限公司项目占地26亩,总投资1.1亿元,年产童车50万辆,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计划12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2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该公司与上海方西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进行儿童电动汽车、儿童摩托车等不同种类儿童产品的研发设计,开发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童车及儿童用品。

“国庆节假期,我们一线员工放弃休假机会,抓紧时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早日完工投产打下基础。”河北福贝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晓告诉记者。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今年以来,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平乡县牢树“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责任分包、精准服务、督导要账,持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创新工作推进举措,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项目建设要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高质量完成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平乡县项目办公室主任张素珍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