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华诞,快乐大巴健步队举行环城健步活动

2021-10-03 10:54:05 星期日  来源:邢台本地

庆祝祖国华诞,快乐大巴健步队举行环城健步活动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迎来了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祖国的生日,在人民群众心中就是“母亲”的生日,为祝福母亲生日快乐!牛城快乐大巴健步团达活泉北区健步队,在刘军霞团长的组织带领下举行环城健步庆祝活动。

早晨六点,队友们身穿节日盛装,手持五星小红旗准时汇集在达活泉公园北门外的广场上。

队伍集合完毕队友们沿着达活泉公园外面非机动车道健步行走,整齐的步伐,鲜艳的中国红服装,响亮的口号,引起了沿途晨练人们的注意,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称赞。

牛城快乐大巴健步团成立三年来,晨练活动从未间断,队友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以健步走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刘同双,张拴华,肖石报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