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职能作用 更好服务发展

2021-09-30 09:05:3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省税务局调研组来邢调研税务工作

发挥职能作用 更好服务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谢晓英)9月28日,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俊峰率调研组就税务工作来邢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参加有关活动。

程俊峰一行先后来到信都区税务局泉西分局和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详细了解纳税服务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深入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税务工作汇报,对我市深化征管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

程俊峰对我市税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面对税收改革发展新征程,要注重从全局谋一域,把握好机遇、服务好发展,把各方支持指导转变为税收发展优势。要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化经济税源分析,把经济发展增量及时转化为实际税源。要优化人才培养,把人才动能化为工作绩效。要以争先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把好做法、好经验转化为可复制、可借鉴的品牌。

张强表示,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企业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区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