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2021-09-30 09:03:3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调研安全工作时强调

确保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周林)9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国庆假期期间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强先后来到逗号立方、曹演庄社区、信都区中北消防救援站,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管控措施、消防救援站运行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抓紧抓实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设备、重点环节的风险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张强强调,要把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强化源头管控,深化专项整治,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城市综合体、大型商场、文化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抓好消防、电梯等安全检查,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强防火巡查,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和装备配备,确保出现险情快速响应、高效处置。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