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市直单位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

2021-09-30 08:59:2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9月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现场观摩活动,其所指导的市委党史研究室、团市委等20家市直单位参加活动,并在全市首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互评。

当天,20家市直单位集中观看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展示,在工作成效互评环节认真查阅资料、进行分档评分,观摩红色巴士、群众智慧健身中心、众创空间等市直部门为群众、为基层办实事工作载体,现场学习经验、交流体会。大家表示,看了各部门的经验做法,很受启发。要借此次会议东风,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抓出亮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本部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