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堪当高质量赶超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

2021-09-30 08:57:2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在全市建设“干部之家”现场会上强调

打造堪当高质量赶超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

本报讯(记者张鑫)9月29日,我市召开建设“干部之家”现场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瑞民指出,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干部“选、育、管、练、用”全链条,进一步树立“五重”用人导向,切实把干净干事、担当担责、创业创新、实绩实效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补短板、强弱项、上水平,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吕瑞民强调,建好“干部之家”要准确把握管理和服务的关系、准确把握结构与功能的关系、准确把握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准确把握严管与厚爱的关系。要鲜明“选”的导向,坚持凭德才选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要夯实“育”的基础,建设“打硬仗、守规矩、出亮点”的干部队伍。要加大“管”的力度,健全完善严管厚爱、激先敦后的体制机制。要拓展“练”的渠道,锻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能力素质。要抓实“用”的关键,涵养选贤任能、知人善任的良好政治生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