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实际付费启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9-30 08:56:2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29日,我市召开医保支付方式改革(DIP)实际付费启动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医保研究院院长应亚珍,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丽霞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胜群指出,要落实好国家试点任务各项要求,不断完善措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邢台经验”。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动力。要协调统筹,做到支付和监管同频,用实打实的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

钱丽霞表示,邢台市医保系统、医疗机构及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分析研判和过程监管,提升专业队伍素质,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完善配套政策,按照改革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上,市医保局汇报了我市DIP改革工作进展,市人民医院作了表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就我市DIP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据悉,2020年11月,我市被国家医保局确定为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城市,现已具备实际付费条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