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时强调

2021-09-29 08:55:4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时强调

高质高效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企业增效群众增收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王小刚)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南宫市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

当天,魏吉平深入所包联的南杜办事处东里家庄村,先后到脱贫户王同祥、退役军人和乃浩、脱贫户刘培学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以及家庭成员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教育医疗等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魏吉平鼓励脱贫户坚定信心、勤劳致富,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和基层干部,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因地制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扎实成效,推动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

随后,魏吉平深入河北顺翔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中科荣威生物药业(河北)集团有限公司和南宫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魏吉平强调,南宫市要坚持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抓手,引导企业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坚定不移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在科技研发、工业技改投资、污染排放治理、产品提档升级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调高标尺,为实现企业增效群众增收打好坚实基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极端天气防范应对等工作需要,做好工程设计,高质高效施工,确保把民生工程建设成为经得住检验的优质工程。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秘书长李海林在南宫市分别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