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08:55:0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召开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

推动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本报讯(记者周林)9月28日,我市召开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丽霞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准把握当前形势、发展趋势、长远大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规范民办义务教育的政治职责,正确履行法定责任、法定义务、法定职权。要按照“义务教育是国家事权、依法由国家举办”总要求,全面加强民办中小学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优化义务教育布局结构,全面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切实把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抓出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