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邢台赛区)暨第三届邢台市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21-09-29 08:54:0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邢台赛区)暨第三届邢台市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9月28日,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邢台赛区)暨第三届邢台市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副市长钱丽霞出席。

本届大赛以“聚邢襄之智赋创新之能”为主题,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联合主办。大赛参赛项目紧扣行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及乡村振兴等八个行业。经过激烈角逐,邢台德谨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先进热工及新能源技术创新团队获得团队组一等奖。

吕瑞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推动创新的第一资源。要坚持以赛为媒,吸引更多高质量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叫响邢台创新创业大赛品牌。要持续加大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拓宽引才育才路径,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成本洼地和政策高地。要大力实施科研创新平台提质增效行动,加快“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链条建设,为人才搭建起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要持续优化人才生态,全力打造人尽其才、活力迸发,拴心留人、近悦远来的“人才之家”,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