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临城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1-09-29 08:53:4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在临城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以组织工作之进推动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周林)9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到临城县调研指导贯彻落实“人才之家”“党员之家”现场会精神、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工作。

吕瑞民深入临城县店上村实地查看了香菇生产销售情况,对临城县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肯定。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临城县组织工作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吕瑞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努力建设好“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为临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以搞好服务为核心,对各项工作认真分析,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活力、能力。要培树鲜明用人导向,突出“五重”原则,通过规范选拔、强化培育、严格考核、严肃纪律,全力提振干部向上向好士气,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临城的各项事业发展打好基础。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原则和态度,严格执行政策规定,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为干部成长、进步打好基础,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保驾护航。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