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人获全国总工会表彰

2021-09-28 08:15:3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表现突出

我市1人获全国总工会表彰

另有9人获省总工会表彰

本报讯(张尧 李华杰)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分别下发通报,表彰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的先进个人,我市有10人受到表彰。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长李华杰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内丘县总工会孙丰印、巨鹿县总工会王晓芳、冀中股份公司张家明等9人被省总工会表彰为“困难职工暖心人”。

近年来,市总工会主动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纳入工作重心,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解困,通过扶持创业、提供免费培训、职业介绍等方式方法,不断为城市困难职工提供帮扶。截至去年年底,我市在档管理的290余户城市困难职工实现全部解困脱困,圆满完成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市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激发基层工会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