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27 09:05:0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一丝不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26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强化举措、补齐短板,确保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扎实推进。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就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海、冯亚强、钱丽霞、张福杰、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一丝不苟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确保风险管控到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大意、无所谓和畏难、厌战情绪,求真求实求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凡是有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都要第一时间排查、流调、管控到位,确保没有“漏网之鱼”。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有关方面要深入研究、强化预测分析,及时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以应对;要抓住重点、下足功夫、全力以赴、精打细算,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准;分管领导和牵头部门一定要掌握实际情况,绝不能打无准备之仗。

会议要求,要统筹研究四季度工作,确保重点工作顺利“关门”。对今年后三个月的经济工作、社会稳定、大气治理、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发力,做到心中有数。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实事求是、高质量落地。各级各部门要担当担责、分兵把守,通过拼搏奋斗、细致扎实工作,用心血和汗水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绝不弄虚作假。

会议强调,要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效益和效率,加大省重点项目储备力度,提高工业运行效益,加大散乱污企业关停和改造提升力度,下大气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加快培育限上零售企业,确保政策精准落实到位。要认真梳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政策和要求,盘点、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实事求是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提高接种率。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情况。项目“双进双产”综合排名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名第一的邢东新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排名第一的襄都区、开竣工项目情况排名第一的威县作了典型发言;项目“双进双产”综合排名倒第一的信都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和开竣工项目情况倒第一的内丘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倒第一的南宫市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