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落户邢台

2021-09-27 09:03:1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落户邢台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见习记者张亮)9月26日,“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李保国干部学院)举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士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共同为“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

唐士其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邢台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大量的红色文化资源,是不可多得的历史开发、革命教育和研究实践基地。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将发挥研究领域广、创新经验丰富、国际化水平高的优势,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实践教育新方法,为促进双方合作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吕瑞民在致辞中指出,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邢台全域为载体,推进市委党校(李保国干部学院)、邢台学院等单位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在学科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领域开展具体合作,打造高水平课程。市委党校(李保国干部学院)要统筹邢台红色资源和历史人文、改革发展等教育主题,为北大师生打造一个生动、开放、行走的思政课堂,同时借助北京大学优势,提升开放办学水平,把邢台的红色资源宣传推介出去,把李保国党性教育品牌培树起来,提高干部教育工作质效,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