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平乡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主攻9月份 抢抓四季度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09-26 08:56:17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25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平乡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主攻9月份,抢抓四季度,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全省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领导张强、贾云霄、王素平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高巛高端自行车智能玩具项目、踏风浪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年产80万辆电动自行车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叮嘱企业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求有关方面切实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平乡县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对该县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钱三雄强调,平乡县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主攻9月份,抢抓四季度,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盯住不放,加快工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各类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形成有效投资。要始终抓住项目谋划引育这个“牛鼻子”,在做强特色产业、引进新兴产业、发展城市经济上先行一步。要加大新兴产业招商力度,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城市经济综合体引育,以引进新项目新业态新模式为重点,努力形成发展新优势。

钱三雄强调,要更加重视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融合推进,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深入研究、主动作为,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大力推进道路交通、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厕所革命”,通过争取债券项目、与央企联手等办法加大投资力度,努力推动形成新的投资增长点。要守住实事求是的底线,落实求真求实求准要求,通过努力拼搏、责任到人和精准落实,确保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绝不弄虚作假。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发挥优势,勇挑重担;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不出事、再出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