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劳动公园(广场)建设推进会议在邢召开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推动劳动公园建设

2021-09-26 08:55:37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见习记者张亮)9月24日,全省工会劳动公园(广场)建设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韩立群,市委副书记刘文萍,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尹全峰出席会议。

王晓东指出,建设劳动公园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价值理念的有效载体。各市、县要深刻理解劳动公园建设意义,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将建设工作纳入当地总体工作中去部署和推进。要把实现劳动公园教育阵地、活动阵地、工作阵地的功能作为选址必要条件,将高水平设计作为建设品质保障。要争取政府对劳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工会在教育内容建设方面倾斜资源,全力打造廉洁工程。要紧盯目标,严格督导,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劳动公园建设任务。要发挥功能作用,经常讲好劳模故事、经常开展劳动教育、经常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刘文萍在致辞中说,邢台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此次会议精神,以劳动公园建设为纽带,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与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建功立业、服务维权等结合起来,使劳动公园在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和品位上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到邢台市劳模公园、信都区劳动公园和内丘县劳模公园进行了实地观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