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就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防汛工作做出部署

2021-09-26 08:43:17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9月24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部分县(市、区)关于哈尔滨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疫苗接种、经济运行和投资项目建设以及水情、雨情及防范应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张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来自于省外特别是有疫情省份所在地级市来返邢人员全部排查管控到位,并建立动态清单。要强化排查包联,落实好“点对点”接送,做好隔离点、居家健康监测监管工作。要摸清疫苗接种底数,加快接种进度,确保应接尽接。

张强强调,要紧盯在建项目抓进度,力促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和难题,推动工业企业全马力生产。要充分利用国庆时间节点,创新促销手段,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促销活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精准精确精细做好本轮降雨过程应急防范,做好山区防汛督导检查以及东部地区防内涝工作。特别要加强安全宣传,绝不危险出行,不冒险涉水,汛期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