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清河县调研检查时强调奋勇争先加快发展补齐短板守牢底线

2021-09-26 08:42:41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到清河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国省考断面水质、农业结构调整、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工作。

吕瑞民先后来到清河城火车站、清河县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国省考断面水质、农业结构调整、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吕瑞民强调,清河县要保持良好态势,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奋勇争先,当好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领头羊。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和隔离人员,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疏堵结合,分类施策,防新化旧,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深挖潜力,狠抓项目“双进双产”,缩小停减产企业面,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注重长远,采取有效举措改善水环境质量,确保各项数据稳定达标。要切实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摆在重要位置,做好规划设计、帮扶指导,确保农民稳定增收。要坚持实事求是,遵守政策规定,抓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