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隆尧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时强调有力有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9-26 08:40:35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孔令媛)9月24日上午,副市长钱丽霞就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隆尧县实地督导检查。

钱丽霞先后到隆尧县集中隔离点、隆尧县医院和滏阳河邢台市段进行实地察看,要求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严格细致地落实好防汛、防疫各项措施,有力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就防汛工作,她要求,要理性认识、科学分析秋季汛情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落实好本轮降雨过程应急防范措施,做好“防大汛”各项准备工作。

就疫情防控工作,钱丽霞强调,要持续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工作,特别是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加强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邢人员的排查管控,确保零风险、无遗漏。要全面落实好院感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执行多病共防、预检分诊、测温验码、首诊负责、终末消毒等制度。要扎实推进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工作,确保检测结果实事求是、真实可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