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起,我市出现强降雨过程——城区防汛全员到位积极应对

2021-09-26 08:38:10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鑫通讯员刘张焱)受冷空气影响,9月23日起,我市出现自西向东强降雨过程。按照市防指工作部署要求,市城管局属各单位、城防成员单位全员到岗到位,并协调交警、市政、环卫等力量,做好各地道桥排水和警戒工作。市城防指挥部24小时专人盯守,及时协调处理应急情况。

市城管局4台移动泵车、3个液压动力站已在地道桥和易积水点位值守盯防。截至目前,市区主次干道交通通畅,未出现积水断交情况。

按照预案要求,交警部门对市区地道桥和易积水路口、重点交通岗66处部署警力,进行交通管控疏导;环卫、市政、园林等6000名干部职工盯守巡防,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疏通处置。

在七里河停止南水北调输水工作,保持低水位运行;东关河、城区四河等塌坝运行,安排职工沿河巡防,做好与城市上下游属地政府对接。住建部门及四区政府已部署深基坑和在建工程的防范应对工作,对风险性较高的点位重点监管。

对前期防汛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和弱项已进行改进,并启动了市区10项排水排涝补短板工程。据悉,前期已经改造好的28处雨水就近入河点、在高铁广场的1处下沉式绿地已投入使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