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主城区公共租赁住房首次轮候选房开选

2021-09-24 10:12:3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871户轮候家庭选523套公租房

本报讯9月23日,本市主城区公共租赁住房首次轮候选房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层保障中心启动,符合条件的轮候家庭将在9月23日-10月13日(节假日除外)参与选房。

据悉,本次轮候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523套,分布在22个小区,符合轮候选房条件的871户参与选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选房采取分时段选房方式,按照轮候选房顺序依次选房。上午9:00开始12:00结束,下午14:00开始17:30结束,并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选房结束后,选房结果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邢台日报、邢台住建及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轮候家庭持《邢台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通知单》、《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及申请人身份证与公租房后期管理单位签订《邢台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

“公租房租赁期限一般为3年,租金每一年收取一次。合同签订完毕,按规定缴纳房屋租金等费用后,由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单位安排入住。”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房期间,该中心于每日选房结束后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剩余房源,供后续选房家庭挑选备选房源,如选房截止时间未到,轮候房源已选完,本次选房结束,未配租成功的轮候家庭将纳入下一批轮候范围。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通讯员唐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