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第3次会议

2021-09-24 09:48:5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研究优化提升乡村政务大厅审批服务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郭亚雄)9月2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3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市政府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全面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市委总体部署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第2讲解读情况及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内容解读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省、市任务同部署同调度,逐项分解细化到年度目标,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尽快高质量完成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是提升政府系统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全面清理、全面排查、全面体检,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一个问题整改推动一类问题解决。要强化整改结果运用,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用制度来管住人、管好事,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听取了全市乡、村政务服务大厅规范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加强换位思考,坚持以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坚持“线上+线下”同步走,坚持市县乡村一体提升,进一步规范大厅和窗口设置,优化办事流程,创新便民惠民举措,真正让

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促进行政办事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